τεμπέλης

伪装学渣阅读体(一)

​✨ooc预警,文笔渣,不喜勿入

✨cp:​朝俞

✨人物:​朝俞,立阳二中全体,清华全体,黑水街全体,顾女士,贺父

​ ✨原文〖〗以及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​       谢俞和贺朝刚刚吃完饭,准备回房间时,一阵黑暗恍过,在黑暗中贺朝紧紧抱住了谢俞,“嘿,朝哥,俞哥,你们打算抱到什么时候啊”沈捷贱贱的的声音以及一阵阵嬉笑声传来。贺朝和谢俞睁开眼睛,不知何时他们来到了一个如同电影院的地方,而立阳二中的人,黑水街的人,清华的人,顾女士以及贺父正坐在电影院的座椅上,在他们面前是一面巨大的屏幕,而在座椅和屏幕中间的便是紧紧相拥的朝俞夫夫。

  “啧,这是哪啊”谢俞一脸不耐烦的问。 

   “各位好啊,欢迎来到《伪装学渣》阅读体空间,我是灵狐绯绯,接下来我想邀请大家阅读一本书,放心,我是绝对没有恶意的,而且在这里时间是静止的,不会影响你们在外界的生活的!看完书各位就可以回去了。奥,对了,为了很好地区分各位,立阳二中的各位会穿着立阳二中的校服,清华的各位也是如此,朝哥、俞哥、顾女士、贺爸爸就穿着自己的衣服,最后,祝大家玩的开心呦!”一只栩栩如生的赤色九尾狐欢快的在屏幕中间说道。

     “朝哥,俞哥,这里的座位都是特定的,你们的位置在这,赶紧过来吧。”沈捷举起双手招呼着。

     就在朝俞夫夫坐下的同时,屏幕中出现了几个大字《伪装学渣》,接着出现了几行小字〖分班后,两位风靡校园的“问题少年”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。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,浑身都是戏,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。-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。注孤生戏精攻x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 〗立阳二中的众人不约而同的用一言难尽的眼神看向了某两位大佬,清华众人一脸懵逼,某两位大佬毫无心理压力的接收了数不尽的目光,毫无心虚之意,简直不要脸!

   〖“下一站黑水街,请要下车的乘客准备从后门下车。”

    公交车从B市郊区出发,绕了小半个圈缓缓拐进商业街,街道四通八达,行人熙攘。

    语音播报员将这行字念得字正腔圆,这跟平常念的普通话还不一样,听上去像机器仿声,连尾音上调的幅度都显得刻意。

    谢俞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,扭头望了眼窗外炽热的阳光。

    觉得车内空调温度太低,又觉得热。〗

“小朋友,你这到底是冷啊还是热啊”果然这种不怕死的问题只有朝哥才敢问。

“……”西楼大佬留下了他冷漠的后脑勺。

〖……电话嘟了好几声终于接通,熟悉又嘈杂的声音钻出来,紧接着是一个女人的声音,她嗓门更大,直接盖过了那片纷乱,豪迈又有点儿哑,不知道在跟谁吵架。

    “谁知道那六车货什么时候能到,就没有个准信儿,那帮孙子成天推三阻四。”

    “一会儿说明天一会儿又说后天时间变个没完,最后直接跟我说他们也不知道……操他妈的。”

    谢俞平静地听那女人叫骂。

    “催个屁!连电话都不敢接了现在,跟我玩失踪。狗娘屁/眼里拉出来的玩意儿,也不出去打听打听,整个黑水街谁他妈敢惹我许艳梅。”

    眼看这脏话越骂越难听,仿佛能吼个八百字小作文还不带停顿的,谢俞这才出声提醒对方:“梅姨。”

    所有脏话瞬间消音。

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 许艳梅继续转移话题道:“考得怎么样?我可是在网上找了好半天才找来的句子,那些句子都文绉绉的,找的时候快给我酸吐了。”

    -面对考卷不彷徨,尽力就是好成绩,让梦想在考场上扬帆起航,让人生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!小兔崽子,考试加油!

    谢俞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条毫无新意、一看就是批发语录、并且完全不符合现代青少年审美的短信,他能够一字不差地背出来。〗

     “我不服,强烈不服,为什么梅姨对待我和谢老板的态度完全不同!!!”周大雷同志表示强烈不服。

     “因为你颜值不够高。”梅姨随口道来。

      周大雷表示要哭了,哄不好的那种!

评论(11)

热度(727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